美國總統川普7日在記者會中,與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白宮記者阿科斯達(Jim Acosta)數度唇槍舌戰,不料白宮晚間旋即取消阿科斯達的採訪證,「直到另行通知為止」。7日的記者會中,川普不滿阿科斯達提問有關他在選戰抹黑中美洲移民隊伍一事,兩人爆發爭執,川普要求阿科斯達坐下、交出麥克風,但阿科斯達緊握麥克風,繼續提問。眼看阿科斯達緊咬不退,川普怒斥:「夠了,放下麥克風。」等到阿科斯達手上的麥克風被白宮幕僚遞給另一名記者,川普告訴阿科斯達:「有你這種員工,CNN應該慚愧。你這個人既粗魯又糟糕,CNN不該有你這種記者。」當阿科斯達晚間7時回白宮,準備替CNN節目「安德森古柏360度全視野」(Anderson Cooper 360)做現場連線時,在供記者出入白宮的賓夕法尼亞大道入口遭攔下。阿科斯達推文說:「我剛才進入白宮時被拒,特勤局告訴我,我不能入內進行晚上8時的節目。」阿科斯達也上傳自己被特勤局官員取消通行證的影片,這名官員當時表示:「我只是依令行事。」阿科斯達在影片中說:「我現在把通行證交給特勤局。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透過聲明宣布,白宮取消阿科斯達的記者通行證(hard pass),也就是讓阿科斯達出入白宮的證件。目前還不清楚白宮是否將核發其他通行證給他。川普和阿科斯達間激烈爭執由來已久,兩人今天再度槓上,白宮最後決定取消記者證件,推升川普政府與CNN間的緊張。美國期中選舉 選後吐出這句話 美股飆漲了 丟掉眾院、保住參院 川普權力遭制衡 掌控眾院 民主黨首要做的事 查川普的稅 司法部長嗆川普:在你要求下 我提出辭呈 川普取得小勝利 這下子該換中國緊張了…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eng93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