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競爭激烈,創作鬼才鄭進一幫韓國瑜寫競選歌曲《惦高雄這個好所在》,不走滿腔熱血,反而用溫暖人心的旋律帶給民眾力量,用音樂力挺韓國瑜。 韓國瑜名字入歌詞,鄭進一為高雄人寫歌,溫暖旋律加上磁性嗓音,音樂鬼才鄭進一替韓國瑜作競選歌曲公開了。MV場景在三合院平房,大家圍一圈談天,不是大都會場景,反而在農村取景,感性訴求,把高雄帶離悲情,強調族群融合。 歌手鄭進一:「我其實寫的是為高雄人寫的,我把高雄整個情況都寫出來,我其實不認識韓國瑜,我是看電視,他在講話的談吐我覺得跟我個性很像,有話直說那種我就很欣賞他。」 採國台語夾雜,花了兩個多禮拜,鄭進一自己囊括詞曲創作,更難得獻唱,還把韓國瑜的名字寫入歌詞中。 「要改變著趁現在,用咱的真心來對待,從今以後咱不免擱忍耐,乎韓國瑜做看覓,東西賣出去人進來,乎咱發大財。」字字句句寫出高雄人的心聲,鄭進一認為他只是個音樂人,寫歌不是為了候選人,是為了高雄居民,希望用自己一點點的影響力,來讓高雄變更好,選在最後兩周公開歌曲,為韓國瑜陣營注入一劑強心針。 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 更多 TVBS 報導高雄拚經濟 韓國瑜政見雷同台東有感掛韓國瑜看板遭房東要求移除 便當店霸氣回:我搬家李佳芬市場掃街 人氣不輸丈夫韓國瑜救救菜價!2農民見韓國瑜 激動下跪陳情更多追蹤報導男童控遭摸「鳥鳥」 補教師改判無罪一家3口有愛滋 女泣訴遭母男友深夜性侵女師告解上教會…遭神父性侵殺害棄河邊爛醉酒促女遭撿屍 「爆吐」救了她護理師遭脫褲性侵 院長:今晚聽我的變態尾隨1小時!22歲女星慘遭性侵棄屍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eng93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